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玻璃心碎滿地》田馥甄吃義大利麵衰躺槍 小粉紅瞎扯台獨

田馥甄吃個義大利麵,也讓小粉紅心碎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陳慧玲、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結束訪台行程,已於昨天傍晚離台,而她此行再次讓中國小粉紅玻璃心碎,金曲歌后田馥甄、炎亞綸只是分享生活日常,卻都無辜被貼標籤,躺著也中槍。

熱愛登山,深入山林的田馥甄最近經常分享她去阿里山看日出、雲海、抱神木,親近大自然的照片和心得感想,沒想到卻因一張吃義大利麵照片而惹毛小粉紅。

原本田馥甄談到芬多精吸飽飽,想拍張美美吃義大利麵的照片,她發文寫著:「不用打腫臉,午睡醒來就是腫臉。充胖子的女紙(子),還是要來一張女星代言義大利麵好吃狀扳回一城。」

沒想到如此生活化的分享,也能讓小粉紅怒了,酸田馥甄「吃義大利麵很開心嗎?」主要是裴洛西父母都是義大利裔,也因為裴洛西不顧中國威脅反對依然來台,讓小粉紅看到「扳回一城」4個字就不爽,竟瞎扯田馥甄是「台獨」,要抵制她,神經敏感硬給藝人扣帽子。

面對紛擾,田馥甄已刪除社群的相關照片,但不做回應。不過卻引起視網膜等多位網紅及廣大網友迴響,紛紛發文要吃爆義大利麵,笑稱還要加粉紅醬。

意外被牽連的還有炎亞綸,由於前晚他提到車子不明出現螞蟻,花很多時間清理,因此昨天發文談到:「早起真的心情豪(好)好,你喜歡台式早餐?美式?只要不是螞蟻上樹都可以。」同樣也讓小粉紅玻璃心碎,將他貼上「台獨」標籤,還嗆他:「太明顯了吧?裝都不裝了。」揚言要封殺他,對此,截稿前經紀人未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