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陶晶瑩開唱彩蛋連發 笑淚交織 愛女暖場 跨時空合唱張雨生

陶晶瑩首次攻蛋,彩蛋不斷,觀眾看得好過癮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陶子」陶晶瑩出道32年,昨晚首次攻蛋有笑有淚,彩蛋連發,除了安可時老公李李仁帶領兒女一起在台上擔任她的樂手,金曲歌后魏如萱、許哲珮、黃韻玲也當她嘉賓,陶子說是「神仙組合」。另外已故歌手張雨生跨時空和「學妹」陶子合唱,清亮高亢嗓音縈繞小巨蛋,場面動人。

陶子愛女荳荳擔任她的暖場嘉賓。
(記者潘少棠攝)

「陶晶瑩MOMAN台北小巨蛋演唱會」,原本是慶祝陶子出道30年而辦,但因為疫情延期500多個日子,昨晚終於順利在小巨蛋登場,門票收入推估2155萬元,由於前兩天香港紅館的演唱會上,巨型螢幕掉落壓傷舞者,陶子坦言,她總彩時承受很大壓力,很怕硬體有任何狀況。

納豆(左)在女友陪同下一起來看陶子演唱會,氣色還不錯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陶子演唱會由16歲愛女「荳荳」以「創作新人」身分為她暖場,自彈自唱兩首創作曲,以及搖滾樂團「北極潑猴」的歌曲《R U Mine?》之後又再次上台和媽媽一起合唱方大同寫的《是愛》,歌聲很有特色,完全不怯場,像媽媽一樣頗有大將之風。

昨晚陶子以《四格漫畫》開場,談到演藝工作中最不順的是唱片,「我的人生宛如四格漫畫般怪奇!」她對觀眾說:「我等你們等了好久了!」並感慨說:「疫情期間要賣票太難了。」

陶子獻唱《天空不要為我掉眼淚》等招牌曲,談到:「我產後嗓子壞掉,一步一步踏回來,針灸快七、八十針,元氣回來,喉嚨好回來,我還是很想唱。」

受疫情影響,陶子說:「我一度想放棄,今天讓我囂張一次。」她還帶全場一起喊「陶晶瑩!小巨蛋!」宛如選舉造勢晚會般熱鬧。接著陶子唱皇后合唱團的經典歌曲《We are the champions》氣勢超強,也選唱周杰倫、袁惟仁為她寫的歌。

昨天包括小S、阿妹、五月天等眾多好友都送花祝福陶子,納豆也在女友依依陪伴下來看演唱會,被問到何時要復出?納豆搖搖手,似乎暫時無此計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