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朱延平交棒新導演 阮鳳儀台港獎不完

阮鳳儀(右)從導演朱延平手中拿下「最佳新導演獎」。(國家影視聽中心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導演朱延平昨出席「第二屆傑出影視聽工作者」聯合頒獎典禮,他被問到近況時透露,擔任監製的電影《小子》已殺青,表示過程中不怕熱,最擔心疫情,尤其劇組有很多工作人員都確診,直呼「一路過來衝鋒陷陣,像衝山頭一樣」,幸好男主角陳昊森等人身體都很健康。

問他是否還想再執導?朱延平坦言「不會再做導演了,當監製同樣可以讓電影風格發揮得很好,而且幫助新導演更有意義,新導演分擔了很多工作」,還說《小子》已進入後期階段,有很多動畫CG要做,預計明年暑假上映。

朱延平今年在台北電影節拿下卓越貢獻獎,當時他說要接下「電影教父」李行的棒子,昨提到目前只是暫代職務,明年會找新的主任委員,將由其他人接棒。

電影《美國女孩》導演阮鳳儀獲頒最佳新導演獎,還和共同編劇李冰拿下「年度最佳劇本」,日前還在香港金像獎頒獎典禮抱走「最佳亞洲華語電影」,她表示很開心在台灣以外的地方拿獎,感受到香港影人的敬業精神和團結,「尤其見到許鞍華導演,光是遠遠看到她就很激動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