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搖滾女王楊乃文 為霸氣視覺渴爆

楊乃文演唱會重啟,海報展現霸氣。(亞神音樂提供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楊乃文原本去年9月就要舉行《繆斯MUSE》北流演唱會,昨天宣布將於10月22日重啟,海報主視覺曝光,在大紅色全景下,一襲全黑裝扮的楊乃文或立或坐,褲裝禮服前開大V領,側身露出蜂腰、美背,展現搖滾女王霸氣。

為了完美呈現海報主視覺,楊乃文自動自發吃苦,她表示:「拍攝前3天控制飲水量,第1天喝1公升,第2、第3天只喝500cc,藉微脫水狀態,讓拍攝看起來更完美。」但她事後苦笑喊卡:「後來發現實在太渴了,好像一腳掉進沙漠,以後再也不會輕易嘗試,真是渴爆。」也呼籲這是不良示範,大家不要模仿。

此外,楊乃文熱愛運動,她每週上足數種不同運動課程,被讚有毅力,她笑稱是愛吃所以必須要動,強調:「沒有魔鬼訓練喔,營養師說我做運動量很夠,反倒要我適時放鬆一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