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鳳小岳喊練辟邪劍譜 不知是自宮神功

鳳小岳代言手遊,化身金庸經典角色喬峰,口誤想練「辟邪劍譜」。(艾玩天地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柔道男神」楊勇緯去年在東京奧運一戰成名,帥氣外型圈粉無數,近來他成為任天堂 Switch遊戲推廣大使,在動誌上發起對決挑戰,邀請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三季表現亮眼的胡瓜兒子胡釋安,一同進行羽毛球對決。

楊勇緯(右)擔任Switch遊戲推廣大使,找來胡釋安進行羽球對戰。(動誌提供)

楊勇緯連續六周開箱這款運動遊戲,挑戰對象包含親哥哥楊俊霆、排球甜心廖苡任、矮妹賴湘程、滾滾諸公頻道主紀兆航,以及中華女足國腳丁旗,最後一場則找來在《全明星》被稱作「積極君」的胡釋安,過程中雙方羽毛球魂爆發互不相讓,相當刺激精彩。

鳳小岳前陣子因演出《華燈初上》受到關注,最近他代言手遊,飾演蓋世英雄「喬峰」,台英混血的他,擁有深邃五官、迷人電眼,不過他坦承常在演繹角色上受阻,且鮮少有古裝造型。

拍攝廣告空檔,鳳小岳語出驚人向導演表示,最想練的武功是「辟邪劍譜」,震驚一票工作人員,直到被提醒辟邪劍譜就是葵花寶典,江湖上稱「欲練此功,必先自宮」,他才發現自己口誤,其實是「獨孤九劍」才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