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施名帥笑談朱芷瑩爆料安群戀 陳語安求學告白被嫌醜

陳語安(左)、施名帥昨一同為《愛情發生在三天後》宣傳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袁艾菲交往學弟竟出櫃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施名帥、陳語安昨為八大新戲《愛情發生在三天後》宣傳,施名帥和女友朱芷瑩交往5年,日前小倆口難得在台北電影節同台,被問為何不乾脆求婚?他開玩笑說:「那一整天,我真的以為大家來參加我們婚禮。」接著才表示,因為是電影人的年度盛事,自己不能公器私用,搶了大家的焦點。

施名帥和陳語安劇中是國中同學,還一起考到同所高中和大學,而在現實生活中,陳語安跟男友吳克群在一起4年,一提到感情進度,她低調羞回:「沒有啦!」一旁施名帥打趣地說:「沒有公開過,但好像又蠻公開的。」更爆料拍戲現場大家都在唱吳克群的歌,「明明要演感情很重的戲,硬要在那邊唱」,令陳語安面露尷尬,趕緊制止:「不要亂聊喔!」

陳語安透露求學時期有倒追男生的經驗,當時寫情書告白,卻遭男方嫌長相醜而拒絕,「經過三年的蛻變,戴完牙套也換了隱形眼鏡後,他突然有一天就跟我告白了,但我也沒有回應他,就覺得沒有緣分。」

袁艾菲因老公老魚確診改以線上方式參與,分享大學時曾跟學弟交往,但兩人很少有牽手、接吻等親密行為,出社會後才知道對方出櫃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