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魷魚遊戲》入圍艾美獎創韓劇紀錄 李政宰爭戲王

Netflix夯劇《魷魚遊戲》成為首部入圍艾美獎的韓劇,李政宰(中)憑該劇角逐艾美獎戲王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第74屆艾美獎昨凌晨公布入圍名單,HBO影集《繼承之戰》以25項提名成為入圍大贏家,Netflix夯劇《魷魚遊戲》則囊括最佳戲劇影集等14項提名,除李政宰首度角逐艾美獎戲王,朴海秀、鄭好娟、吳永秀、李瑜美也分別入圍男女配角與客串女演員獎,不僅是韓劇首次入圍,還創下非英語發音的非美國影集入圍紀錄。

HBO影集《繼承之戰》以25項提名稱霸今年艾美獎入圍名單。
(翻攝自推特)

HBO今年除了《繼承之戰》最風光,迷你影集《白蓮花大飯店》也打平Apple TV+常勝喜劇影集《泰德拉索:錯棚教練趣事多》,都以20項提名在入圍數上居次;平台以140項提名奪回入圍名單大贏家寶座,超越2019年獲137項提名的紀錄。

至於去年入圍最多的Netflix則以《魷魚遊戲》和《黑錢勝地》各獲14項提名,為該平台入圍最多項的影集,首位提名戲劇類戲王的南韓男星李政宰感性表示:「能和優秀的演員們一起入圍感到非常榮幸,我將會繼續和喜愛《魷魚遊戲》的全球粉絲們,還有一起辛苦流汗的《魷魚遊戲》團隊共享這份喜悅。」

新一代「蜘蛛女」辛蒂亞先前憑《高校十八禁》成為史上最年輕艾美獎戲后,今年身兼製作人的她,更因該劇入圍劇情類最佳影集,成為史上最年輕的艾美獎提名女製作人。Disney+多部漫威影集都入圍技術類獎項,已故的「黑豹」查德維克博斯曼也憑《無限可能:假如…?》的聲音演出,入圍最佳角色配音獎,首度角逐艾美獎。

頒獎典禮將於台灣時間9月13日上午8點於洛杉磯舉行,CATCHPLAY+影音平台再度獨家取得授權,將於台灣與印尼兩地,同步原音實況直播精彩內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