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日本最後軍官激瘦當猛獸 孤軍作戰《一萬個叢林夜》

津田寬治在《一萬個叢林夜》甩肉13公斤,精瘦身形與小野田寬郎十分神似。(海鵬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電影《一萬個叢林夜》由法國新銳導演亞圖雅哈里執導,取材自「日本最後軍官」小野田寬郎的真實故事,該片拍出小野田高貴的軍人品格,勇奪法國影評人協會最佳影片大獎,被法媒形容是「電影史的一頭猛獸」。

「日本最後軍官」小野田寬郎的真實故事搬上銀幕。(海鵬提供)

亞圖雅哈里有感小野田寬郎對國家的忠貞不渝,決定克服語言與文化障礙拍攝該片;他先赴日本對小野田、他的家人及當年指揮官們等人進行採訪,再赴事發地點菲律賓盧邦島實地探查,在柬埔寨叢林以全日語拍攝120天才完成。

該片集結法國、日本、德國、比利時、義大利和柬埔寨等六國聯合製作,講述小野田入伍接受訓練,被要求「不准自殺」,之後被派往盧邦島打游擊戰,經歷獨自作戰的一萬個夜晚。

遠藤雄彌為飾演年輕版小野田寬郎,瘦了11公斤。(海鵬提供)

日星遠藤雄彌、津田寬治分飾橫跨30年的小野田年輕版和中年版,為符合小野田當時狀態,兩人分別瘦身11、13公斤,精湛演出被法國《星期日報》大讚「嘆為觀止。」《一萬個叢林夜》8月12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