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震東朝聖IU演唱會「不懂應援」挨轟! 柯爸曬票根道歉止血

柯震東(中)看IU演唱會沒跟著應援挨轟,他事後道歉虛心受教。(讀者提供)

〔記者傅茗渝/台北報導〕柯震東日前朝聖IU演唱會,被大螢幕直擊放送萬人舞台,他難掩興奮發文「我的心正在為IU而震動」,孰料卻遭部分網友批評演唱會座位靠前,也沒跟著鐵粉應援,遭疑跟風追星。對此,柯震東趕緊道歉止血,柯爸也曬出票根證實親自購入。

相關新聞:看IU演唱會沒應援被罵翻 柯震東發聲:抱歉!我會去學習

柯爸曬出IU演唱會票根。(翻攝自threads)

柯爸柯耀宗稍早在社群Threads上曬出演唱會票根,表示:「對於前兩天我們去看偶像的演唱會所引起的一些小風波...在這裡跟大家說抱歉!」柯爸澄清看演唱會單純出於粉絲之心,並附上2張超商取票證明。

相關新聞:「戀愛腦」柯震東朝聖IU 激動喊:簡直瘋掉

不少粉絲也拍到柯震東沈浸在音樂中搖頭晃腦的模樣,希望藉此替他澄清。而柯震東會後不久即發文致歉,虛心承認自己的不足,「我不知道這是見到夢想中偶像的必要條件,抱歉!我會去學習。」也自嘲雖然被罵翻,但演唱會給了自己許多啟發,「這場演唱會給我好多啟發跟醒悟,6800元,我願意給一萬次!」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