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金曲33‧最閃主持人》國民姑丈帥挺台灣設計師 羅時豐全身皆細節

羅時豐首執金曲主持棒,走上紅毯開心比「33」,敬業的秀出手上Tiffany戒指。(攝影新聞組攝)

〔記者余崇慧、白硯儂/台北報導〕「國民姑丈」羅時豐出道40年,今年受邀擔任金曲獎頒獎典禮主持人,服裝造型也讓人超期待。他在紅毯上選穿台灣設計師潘怡良的黑色西裝,造型師劉大強認為這套西裝上的立體裝飾不僅讓造型更加亮眼、有個性,撞色效果也讓羅時豐的氣色看起來非常好,「保養有道」完全寫在臉上,全身上下都是細節。

羅時豐搭配的珠寶也極具創意,頸間佩戴的是Tiffany Elsa Peretti Bean design 鍊墜,經典的豆子形狀變成放大版超亮眼,指間佩戴三枚Tiffany戒指,其中Tiffany T系列鑽戒讓羅時豐走在紅毯上比出33手勢時更加璀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