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詩雅延畢AKB48 Team TP 7月下旬辦畢唱

AKB48 Team TP隊長陳詩雅,「畢業」演唱會延期到7月舉辦。
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人氣女團AKB48 Team TP隊長陳詩雅原本5月中就要辦「畢業」演唱會,正式告別團體生活,不過當時因為疫情突然再起,她只好「延畢」,目前確定將在7月24日演出之後揮別她的女團夥伴還有粉絲。

之前陳詩雅在演出中宣告將要離團,台上台下一片淚海,她在AKB48 Team TP中扮演好姊姊角色,會鼓勵團員勇敢表現,不藏私分享經驗。

陳詩雅談到:「延期的畢業演唱會,確定會在7月24日在Zepp New Taipei舉辦了,把時間留給我們吧。」前陣子她和團員們拍寫真,穿上婚紗都是夢幻體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