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捷重溫《少年吔,安啦!》 驚艷如李安特效回春

高捷(前)欣賞《少年吔,安啦!》修復版,和滿場觀眾開心合影。(牽猴子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台灣黑幫電影經典《少年吔,安啦!》,前晚重返30年前拍攝地西門町舉辦特映會,第一次體驗該片修復版的男主角高捷,看到升級後的聲光效果和自己年輕俊俏模樣,驚訝表示:「真的好像在看新片,你們用李安那套好萊塢特效把我變年輕了!」笑言就像李安執導的《雙子殺手》裡威爾史密斯看到活生生的年輕自己站在眼前,一樣震撼。

高捷(右)、詹宏志首次看修復版《少年吔,安啦!》,表示像在看新片。(牽猴子提供)

當年由監製侯孝賢找來擔任策劃,負責發行、宣傳策略的PChome集團董事長詹宏志,也和高捷一樣首次看修復版,看完直呼:「很難想像,經過數位修復呈現,30年前每一格畫面與配樂的能量衝擊,還是這麼有爆發力!」

負責修復該片的國家影視聽中心董事長藍祖蔚,當天則在臉書娓娓道出修復啟動過程,提到兩年前得知該片是影迷許願修復片清單的榜首,「我當下決定全力以赴力、使命必達。」最後歷經波折,聯絡上擁有版權的出品人張華坤,才開啟修復溝通,遺憾的是,張華坤卻在前年底因肺腺癌去世,看不到今日的修復成果。《少年吔,安啦!》4K修復版將於7月8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