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湯哥《捍衛戰士2》破239億刷新紀錄 獨行俠飛韓放送手指愛心

姆克魯斯抵達南韓吸引上百粉絲接機,寵粉的他寵好寵滿,開心和大家打招呼合照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由「阿湯哥」湯姆克魯斯主演的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,全球票房16日突破8.06億美金(約台幣239.38億元),正式成為阿湯哥從影以來全球票房最高的電影。外媒預估,該片將會是今年首部全球票房突破10億美金的電影,目前還有南韓這個大票倉將於22日上映,阿湯哥也已飛抵當地宣傳。

湯姆克魯斯抵達南韓宣傳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,對當地粉絲比出手指愛心。(達志影像)

阿湯哥17日下午搭乘專機從首爾金浦商務航空中心入境,現場早已有近百名粉絲提早到場等待接機,阿湯哥入關後不忘停下腳步和粉絲開心互動,還入境隨俗比出「手指愛心」。除了簽名自拍,也和粉絲們簡單寒暄,更當場要粉絲背對他,把他當背景大合照,寵粉真的是「寵好寵滿」。

湯姆克魯斯開心向南韓粉絲打招呼。(美聯社)

這是阿湯哥繼2018年《不可能的任務:全面瓦解》後,時隔4年再度訪韓,同時也是他第10度造訪南韓宣傳。他在1994年首度為《夜訪吸血鬼》到南韓宣傳就以親切形象擄獲南韓粉絲的心,讓他至今仍深受喜愛。昨天稍作休息的他,今天開始進行一連串的通告活動,預計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正式在當地上映後,會讓全球票房再飆高。

此外,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台灣票房已突破台幣3.7億元,預計至今晚將可一舉突破4億,接下來將挑戰阿湯哥《不可能的任務:全面瓦解》寫下的台幣4.47億元,登上他個人在台最高票房成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