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歐若拉忘了一件事 吳青峰-20℃冰雪森林差點失去雙腳

吳青峰(左)、歐若拉在雪地拍MV。(環球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吳青峰與挪威創作小天后歐若拉合作新歌,前晚兩人於IG連線直播,憶起赴挪威拍MV的回憶,吳青峰說:「在一個零下20度的冰雪森林非常夢幻,但我真的感覺快要失去我的腳了。」覺得很難忘。

吳青峰為了這次的合作,與團隊赴挪威錄音並進行拍攝工作,歐若拉說很不好意思,忘了提醒他應該穿更專業的雪靴,因為工作時積雪太厚,導致他寸步難行,「環境真的太冷太殘酷了,看我們在冰天雪地中待了兩天,請大家一定要記得收看《Storm》的MV。」

歐若拉(左)和吳青峰透過視訊,暢談生活近況。(環球提供)

前晚吳青峰、歐若拉在網上暢聊近況,直播途中歐若拉的電話鈴聲突然響起,超生活化的突發狀況,令人會心一笑。吳青峰想起他倆首次視訊的情況,「我們第一次開視訊會議,突然她的爸媽按了門鈴,就直接加入了會議,我只好跟她爸媽打聲招呼。」

兩人相隔快半年於線上相見,對於合作的歌曲《Storm》都很滿意,歐若拉表示,聽到吳青峰的音樂後,感受到他真誠的一面,尤其特別喜歡中文的版本,因為聽起來很有魅力。

吳青峰推出新歌《Storm》,找來歐若拉合唱。 (環球提供)

另外,歐若拉也分享,當時吳青峰送給她手寫的姓名水晶印章當見面禮,「我真的很喜歡這個禮物,尤其是刻有我自己的中文名字,意義特別重大。」吳青峰則掛保證,下次歐若拉若有機會來台灣,一定會帶她去吃美味的餐廳,期待下次的碰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