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具俊曄獻唱生日歌 讚小S最棒小姨子

小S下週生日,姊夫具俊曄錄影片提前幫她慶生。
(東森綜合提供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「小S」徐熙娣主持《小姐不熙娣》邁入第二季,14日是她44歲生日,姊夫具俊曄特別錄影片為她慶生,並大讚:「妳是世界上最棒的小姨子!」

具俊曄(圖)錄影片提前幫小S慶生。
(東森綜合提供)

為了慶祝小S的44歲生日,電視台準備客製翻糖蛋糕,製作人B2送上紅酒,還播出具俊曄獻唱英文版生日快樂歌的影片:「Happy Birthday to 婷婷,You are the best 처제(小姨子) in the world.」小S則感動回應,「I Love you,too.」

此外,劉在錫日前PO出邀約飯局的影片,讓小S心情非常嗨,她表示待疫情穩定後,第一個旅遊地就選韓國,「一定要請劉在錫大哥和曹世鎬大哥請我吃飯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