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小S幼稚一舉動遭老公嗆丟臉 自曝兩人「這一點」不合

小S(右)與老公結婚多年,育有3個女兒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「小S」徐熙娣與老公許雅鈞結婚多年,育有3個寶貝女兒,她也經常在社群平台、節目中分享日常生活,日前小S卻突然透露自己與老公最不合的一點,引起網友熱議。

小S直呼老公的性格太過穩重。(翻攝自YouTube 小姐不熙娣)

小S日前在節目中提到老公許雅鈞,並強調:「我雖然是非常愛他。」卻指出對方性格「太過穩重」。小S表示自己雖然年紀漸長,但還是很幼稚,透露有次與老公一起去清粥小菜店,她拿起麥克風說想唱《聽海》,卻被老公阻止、搶走麥克風,並對她說:「這樣很丟臉欸。」

還有一次夫妻倆一起到漫畫店,小S因和老闆很熟,開口就直接問對方:「請問有最新出爐的成人漫畫嗎?」未料老公竟表示:「Baby,妳這是在羞辱別人的工作。」讓小S傻眼直呼「什麼意思」、「我哪裡羞辱了?」許雅鈞則解釋:「他知道妳根本就不會借,妳這樣好像在取笑他。」對此,小S也無奈強調自己沒有那個意思。

相關影片:〈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〉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