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〈防疫星情〉許仁杰忍34天 拒1歲兒靠近 羅巧倫40歲慶生趴 先捅鼻孔

許仁杰在疫情下,更珍惜難得的親子時光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一場疫情顛覆了許多人習以為常的生活,許仁杰目前在拍《黃金歲月》,他擔心把病毒帶回家傳給家人,長達34天不敢接近1歲兒子;而羅巧倫昨過40歲生日,和好姊妹王彩樺、苗可麗、謝金晶一起慶生,眾人到場後第一個動作就是先快篩,確保健康。

羅巧倫(中)慶生前,和苗可麗(左)、王彩樺都先快篩。(民視提供)

許仁杰因長期在劇組拍戲,人流來來去去,雖然勤做健康管理,仍擔心百密一疏,因此回到家會阻止兒子靠近,他心疼說:「每每命令兒子不要靠近時,不知道為什麼心裡特別的難受,但比起把拔的抱抱,孩子無非是更需要健康平安的身體,才有快樂的本錢。」

他和兒子長達1個多月沒有親密接觸,好不容易有3天休假,昨才戴著口罩跟兒子互動,他陪兒子玩,能感覺到孩子很不習慣,但許仁杰對兒子說:「這是目前對你最好的方式,能做的把拔會盡量保持,謝謝你還記得把拔,這樣已經很棒了。」感受得出為人父母面對疫情的無奈。

羅巧倫5月中確診,她說康復的後遺症就是容易疲倦,「但看到鍵盤魔人的話,就更傷心,之後我要告這些酸民,把賠償金拿去做公益,,順便替他們消業障!」

王彩樺說自己因為疫情,平常已不參加聚會,打趣稱這次為了羅巧倫,連捅3次鼻子才來,還稱:「壽星面子真的大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