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疫情攪局 林逸欣大婚二度取消

林逸欣(右)婚紗照早已拍好,但婚宴已兩度延期。(旋轉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疫情造成許多民眾生活和身體健康受影響,同樣也讓很多藝人的人生大事受到牽連。

林逸欣原本預定6月4日辦婚禮,無奈取消,只能放上失效的喜帖紀念一下。(讀者提供)

近期包括田馥甄、蔡琴、5566等不同世代歌手都因疫情延期或取消大型演唱會,林逸欣則是終身大事受波及,原本她去年夏天要和男友Tony舉行婚禮,但因疫情延到今年才能宴客,只是沒想到訂好的婚宴日期又一次被疫情波及無奈取消,只能貼出失效的喜帖記錄一下心情。

林逸欣前天談到:「第二次挑戰婚禮,原本是今天,去年是7月24日,今年又再度因疫情取消。」原來6月4日是她選定的結婚大喜日,她不忘自嘲:「真是太會選日子了。」

主要是近期台灣疫情再起,確診人數變多,不少林逸欣邀約的賓客也無法出席喜宴,她談到:「好險有提前取消,身邊幾乎所有人都開始輪流隔離。」疫情攪局,連最美好的人生大事也無法掌控,林逸欣說:「放個喜帖意思意思記念一下好了,看來只好再繼續享受一下單身的日子。」

被問到婚禮兩度延期心情如何?林逸欣表示心情上是沒有什麼特別感受,但也尚未決定要延到什麼時候舉行婚宴,會再看看何時想辦再辦,隨興一點。

不只林逸欣,黃子佼和孟耿如前兩年也是因為疫情導致婚禮延期,最後無奈宣告放棄舉辦婚宴,最近兩人的寶貝女兒出生了,每天看著女兒可愛模樣,想必能彌補人生中沒有機會辦婚禮的遺憾。

原本女兒出生後,黃子佼強忍「曬娃」衝動,但親朋好友和網友都希望他多分享女兒照片,由於女兒是在5月19日出生,因此他每天選在傍晚5點19分貼出女兒照片,頻頻被讚可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