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德華32年前現身《異域》 朱延平經典作重現北影

台北電影節將選映朱延平導演的經典作品《異域》,右前為劉德華。(台北電影節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第24屆台北電影節昨公布多部華語經典片單,包括本屆卓越貢獻獎得主朱延平導演的經典作品《異域》和《小丑與天鵝》,另外也有台語片經典《龍山寺之戀》60週年數位修復版,以及香港新浪潮代表作《半邊人》等豪華片單。

其中《異域》是朱延平生涯最具影響力的作品,該片以泰北孤軍為主角,描述他們流落異鄉的遭遇,片中除了可看到32年前劉德華、庹宗華等人的精采演出,由王傑演唱的主題曲更是令人難忘。

今年北影和國家影視聽中心合作,特別將《小丑》的珍貴膠卷拷貝進行4K掃描和後期製作,朱延平也將出席7月2日舉辦的卓越貢獻獎講座,暢談從影多年經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