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520放閃》陶晶瑩揪李李仁尬舞 秒變迷妹

陶晶瑩(左)邀老公李李仁上節目,大讚老公跳舞的樣子很好看。
(Wow桃姐頻道團隊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陶晶瑩昨520在個人YouTube頻道曬出放閃片,邀老公李李仁同框尬舞,李李仁大跳南韓男神Rain的《Switch to me》,讓陶晶瑩甜喊「重新戀愛了」,她自己則選跳韓星Jessi的《ZOOM》,並自曝最近跳舞跳上癮,有可能會在7月的演唱會上小露舞技。

兩人去年因為疫情關係開始在家練舞,跳出興趣後,又找舞蹈老師學習,間接培養出夫妻倆的共同興趣。當年以歌手身分出道的李李仁節奏感和韻律感都不錯,陶晶瑩則說自己因為pose和表情都很到位,被舞蹈老師封為「表演型舞后」。

被問到未來是否有機會推出動感單曲,夫妻倆合體跳雙人舞?陶晶瑩直搖頭說:「我們還是不要一起跳好了,他看起來比較好看,我怕會連累他!」並透露這次會找老公上節目,就是因為覺得他跳舞的樣子太好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