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金曲獎入圍》蔡健雅入圍8項大贏家拚第4座歌后 盧廣仲廝殺黃宣馬念先

蔡健雅以《DEPART》專輯獲得8項入圍。(Legacy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第33屆金曲獎昨公布入圍名單,金曲歌后蔡健雅以《DEPART》專輯入圍最佳華語專輯、年度歌曲等8項獎,成為入圍大贏家,她也將和魏如萱等勁敵力拚她個人第4座歌后大獎。至於歌王部分,三金得主盧廣仲將迎戰表演風格強烈的YELLOW黃宣,以及老將馬念先。

Faye詹雯婷入圍4項。(Legacy提供)

蔡健雅說:「在隔離期間得到這個消息,不自由的靈魂又飛起來出走了!太太太感動,哭了,一身雞皮疙瘩。」其中兩項讓她感到很自豪,包括錄音技術和年度專輯,「在自我提升部分,這對我來說是個很大的鼓舞」忍不住說:「讓我爽一下!」

魏如萱《Have A Nice Day》入圍7項成績不俗。(好多音樂提供)

魏如萱以《Have A Nice Day》入圍年度專輯等7大獎,緊張卻也開心談到:「這張專輯是在疫情期間發行的,花了很多時間製作宣傳,希望這些用心有帶給大家開心的感覺。」

以莉高露第一次入圍最佳華語女歌手。(資料照)

盧廣仲以《勵志論》專輯入圍歌王、作曲等獎項,開心謝謝金曲獎及製作夥伴,不改個人風格說:「祝大家端午節快樂!」黃宣也謝謝金曲獎的肯定,「典禮上見了,希望大家保持健康,傑克愛你們!我們10月專場見!」

Karencici第一次入圍最佳華語女歌手。(資料照)

Faye詹雯婷昨躲在黑漆漆的房間裡盯著手機同步收看網路直播,看到《在雲彩上跳舞 嘰嘰喳喳》專輯入圍年度專輯、歌后等4項大獎激動不已,暗暗啜泣,「我對我的小小核心製作團隊,終於可以有交代了!」

盧廣仲(圖)將和馬念先、YELLOW黃宣角逐華語歌王。
(資料照)

Karencici曾入圍金曲最佳新人,今年更上層樓拚歌后,談到:「剛起床就收到入圍的好消息,非常感謝《99% Angel》這張專輯所有工作人員的辛苦,入圍就是肯定,謝謝大家!」

YELLOW黃宣。(資料照)

入圍本屆華語歌王歌后的還包括崔健、許鈞、裘德、以莉高露、袁婭維等,評審團主席阿弟仔談到:「有任何華語作品報名,都會一律用嚴格專業態度評斷。」並說歌王歌后入圍者各有特色,「有唱跳、有創作,標準本就拉很高。」

馬念先。(資料照)

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2日在高雄巨蛋舉行,並由台視轉播,金曲國際音樂節也將首度移師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