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醞釀母愛》夏于喬想當媽 色誘老公有目的

夏于喬代言女性內衣,自認身材屬於健康型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夏于喬昨擔任內衣品牌一日店長,談起母親節,她透露原本打算下廚犒賞媽媽,但因有家人身體不適,媽媽知道她正在拍戲,怕影響劇組,決定擇日再慶祝,「很久沒跟媽媽見面了,有一點難過。」

她和導演林書宇結婚近3年,尤其近2年接演的角色都是媽媽,因此有了想當媽的念頭,但不會考慮凍卵,是否有因為疫情在家趕進度?她嬌嗔喊:「不用在家也是可以做人,出國旅遊也可以,只要有心都可以做人。」表示夫妻倆一直有朝著這方向努力進行,她覺得緣份很重要,「如果生命選在這個時候來,一定有它的道理。」若遇拍戲懷孕,則認為一定會有解決的方法,「不要預設太多還沒發生的事,先珍惜當下。」

她自認身材屬於健康型,就算展現出來也不會帶有威脅性,是否會穿性感內衣增加夫妻情趣?她表示若要引誘老公,不會每天穿性感內衣,一定是有目的性時才會穿,笑說:「如果每天穿,久了也不性感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