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姜受延搶救兩天不治 南韓影后享年55歲

南韓影后姜受延7日下午病逝,享年55歲。(達志影像)

〔記者李依純/綜合報導〕日韓演藝圈接連傳出悲報,南韓影后姜受延5日因腦出血陷入昏迷兩天,昨不敵死神召喚,在當地時間下午3點左右(台灣時間約2點)病逝,享年55歲;日本男星渡邊裕之3日於自家縊死,家屬預計本週為他舉行喪禮。

姜受延5日在家中昏迷、心臟驟停,她所屬經紀公司前日發聲祈求外界為她集氣,新科百想影帝薛耿求也在領獎致詞時,特地為她祈福,未料經過兩天的搶救,最終仍傳來噩耗。姜受延的靈堂設於三星首爾醫院的殯儀館,出殯日則是本月11日,她的家屬與電影界討論過後,決定喪禮採取「電影人葬」,由釜山影展前主席金東虎及多位導演協助處理後事。

渡邊裕之3日在自家縊死,現場未發現遺書,究竟是輕生還是意外不得而知,其妻原日出子目睹丈夫過世,至今深陷悲痛情緒,她透過親近友人表示,希望近期能盡量不受打擾的和家人一起度過,原所屬經紀公司也表示她會在喪禮結束後於官方網站發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