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雞雞》男星渡邊裕之自宅猝逝 星妻原日出子震驚無措

渡邊裕之(左)與妻子原日出子相當恩愛,原日出子無法接受喪夫打擊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李依純/綜合報導〕日本男星渡邊裕之昨傳出在3日猝逝,享壽66歲,他的演員妻子原日出子面對突如其來的喪夫打擊,既震驚又悲痛,呈現茫然狀態,無法對外界做出回應。

綜合日媒報導,渡邊裕之3日被發現倒臥在自家地下室的健身房,他所屬經紀公司發出聲明指出渡邊的死因是「縊死」,未多加解釋他是輕生或意外,聲明中提及:「5月3日中午時分,家人發現倒臥在地下室的渡邊,因為事情發生的太突然了,家人和工作人員們都非常震驚與悲傷。」

其妻所屬經紀公司隨後也發聲,透露原日出子呈現茫然無措的狀態,無法回答任何問題,盼外界多給她一點時間整理心情,暫時婉拒媒體所有採訪。至於渡邊裕之的後事,經紀公司透露,家屬經過商量,決定為他舉行近親參加的家祭。

電影《急急復雞雞》男星渡邊裕之在3日逝世,享年66歲。(資料照,華映提供)

渡邊裕之外型粗獷帥氣,1982年拍攝能量飲品廣告走紅,後轉往戲劇圈發展也有不錯成績,1986年參演電視劇《愛的旋風》系列作,以演員身份活躍於演藝圈,還曾在51歲那年參演電影《劇場版假面騎士電王》,成為史上最高齡的假面騎士。

渡邊裕之與妻子鶼鰈情深,2人1990年因合作電視劇相識相戀,當時原日出子離過一次婚,育有一女,但他們仍在交往3年5個月後宣布結婚,婚後也不避諱合體,常一起拍廣告也常在戲裡演夫妻,最近一次同框共演是在電影《急急復雞雞》演出男主角的爸媽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
張老師專線:1980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