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Ella疫情攪亂生活做怪夢 想按快轉鍵跳脫難熬日子

Ella談到已做好隨時可能染疫心理準備,但也請家庭醫生備妥各種藥。
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台灣確診人數昨新增2.8萬人,Ella談到:「現在的我,做好心理準備,隨時可能染疫,但就算生病也不要太害怕,因為自己已經打好疫苗。」另談到:「會讓兒子打疫苗,有保護力在,這也是未來趨勢。」

受疫情影響,勁寶(左)停課在家,Ella要花更多時間安排兒子生活。(翻攝自臉書)

Ella昨為代言時尚配件品牌擔任一日店長,她的「艾拉秀」因疫情延期,擔任導師的選秀節目也先後爆出48人確診而停錄,加上兒子勁寶停課在家,壓力大到前晚做怪夢,她說:「可能是最近心力交瘁、身體疲累,內心很想逃離一切,想要按下快轉鍵,讓這段難熬的日子快點過去。」

勁寶停課在家,問Ella會崩潰嗎?她說:「還好勁寶好溝通,很貼心,當然期待他復課。」雖讚勁寶是「天使寶寶」,吃完早餐會自己看書、玩玩具,但Ella也忍不住抱怨,健身教練到家幫她上倫巴課時,勁寶雖答應不會干擾,卻在一旁丟球,動來動去,「他有時候很欠揍、調皮,大概是跟他爸學的,但這就是可愛的地方。」母親節將至,Ella吐槽老公:「我能想像得到,有人會買花交給兒子,讓兒子一早捧給我,然後過一下蛋糕就來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