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邱淑貞長女承衣缽 沈月傳南韓出道拚花路

沈月日前現身首爾品牌早秋女裝系列大秀,進而爆出她將在首爾出道。(翻攝自沈月IG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香港性感女神邱淑貞長女沈月,遺傳媽媽美貌與姣好身材,一直以來都是媒體關注焦點,最新話題傳她將在首爾出道,繼承母親衣缽躍星途。

已滿20歲的沈月,打從17歲開始跟著邱淑貞四處跑趴,這兩年積極往伸展台發展,日前現身首爾DIOR 2022早秋女裝系列大秀,進而爆出她將在當地出道當明星。

自去年開始,沈月一改過去低調作風,高調以模特兒身分闖蕩伸展台,知情人士爆料:「她將以『Ayla』之名,在首爾出道並發展演藝事業。」據悉,沈月已滯留首爾近兩個月,近來頻繁出席各大時尚聚會,媒體大膽預言,她將出道消息絕非空穴來風,外界也一致看好沈月挾其「最美星二代」之名,前途無可限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