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莎莉賽隆勾手水行俠 玩命10使壞

莎莉賽隆昨再曝光和傑森摩莫亞(右)的《玩命關頭10》片場合照,歡迎他加入。(翻攝自IG)

老班底亮眼回歸 傑森摩莫亞加入派對

莎莉賽隆PO照宣告回歸《玩命關頭10》,造型再度改變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「唐老大」馮迪索上週在個人社群宣布,備受影迷喜愛的《玩命關頭》系列第10集已正式開拍,並公開本集片名為「FAST X」(X為羅馬數字10),片中飾演反派的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也正式回歸,昨日更在社群上傳和新加入的「水行俠」傑森摩莫亞合照,曝光兩人造型。

《玩命關頭10》(暫名)繼續由執導該系列最多集的台裔導演林詣彬擔任導演,除了馮迪索,包括蜜雪兒羅卓奎茲、喬丹娜布魯斯特、姜成鎬等老班底,以及飾演反派的莎莉賽隆、上一集結尾現身的傑森史塔森等人也都回歸演出。

先前馮迪索向鬧翻的巨石強森溫情喊話,希望他能回歸演出,並再提及已故的保羅沃克,被巨石狠酸他「情勒」,並說早已回絕邀約。馮迪索轉而找傑森摩莫亞加入飾演全新角色,之後又加入「驚奇隊長」布麗拉森,讓演出陣容更為堅強。

在片中飾演智慧型反派「賽芙」的莎莉賽隆,前天先在社群上傳自己的照片,並寫道「她回來了,寶貝」,造型一改首次現身的金色髒辮和上集的犀利短髮,變成了波浪短髮;昨則PO出和傑森摩莫亞的合照表示:「看看是誰決定加入派對」,讓粉絲相當期待。《玩命關頭10》預計明年5月19日在北美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