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祖武助舊愛張本渝 尹昭德吃味宣示主權

謝祖武(右)在《婚姻結業式》親力親為要幫張本渝創業。
(華視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謝祖武在華視台語劇集《婚姻結業式》與初戀張本渝重拾舊情,他親力親為幫張本渝開拓手工果醬事業,卻遇到尹昭德挺身宣示自己才是張本渝的「法定丈夫」,張本渝表示,以角色美惠的角度去看,「她其實滿心酸與無奈的。」

尹昭德在《婚姻結業式》放下身段做基層工作。
(華視提供)

張本渝解釋,「如果不是駱誠以行動支持,鎮邦會有所行動嗎?還是會繼續像以前一樣?我想美惠心中一定充滿了疑問。」

尹昭德戲裡為留美碩士,長期失業在家,讓老婆外出工作養家,近來劇情出現轉折,他不再眼高手低,願意屈就比較基層的工作,尹昭德表示,在現實與婚姻的警訊下,角色鎮邦只好低頭接受這份名為業務經理實為倉庫管理的工作,但希望透過這份工作,讓妻子看到他的轉變,「我想鎮邦經歷這一切,體會到除了婚姻關係中沒有高低之分,工作也沒有高低之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