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竹內涼真複製栗子頭 日版《梨泰院》搬到六本木

竹內涼真確定主演《六本木Class》,重現朴敘俊經典「栗子頭」造型。
(翻攝自推特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朴敘俊曾為韓劇《梨泰院Class》塑造經典形象,日本朝日電視台昨宣布日劇版《六本木Class》由竹內涼真出任男主角,竹內涼真更重現經典「朴世路」(朴敘俊角色名)栗子頭造型,引來網友熱議。

朴敘俊為韓劇《梨泰院Class》主角朴世路塑造出經典形象。(Netflix提供)

竹內涼真興奮說:「知道《梨泰院Class》在日本掀起話題,我也有追這齣戲,真的超喜歡,所以收到邀約時嚇一大跳,很開心能參與這部作品,感到非常光榮。」

《梨泰院Class》原著漫畫作者趙光真特地為日劇版加油,表示「能推出日劇版本,很開心、很期待、很感謝,在此為劇組人員祈禱,希望能順利拍攝完畢。」而先前傳出前「櫸坂46」成員平手友梨奈收到演出邀約,但未獲官方證實;《六本木Class》預計7月首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