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徐乃麟夫妻證實染疫 Kevin老師陰轉陽確診

徐乃麟前天到醫院做PCR,昨天證實夫妻均確診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蕭方綺、徐郁雯、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台灣疫情越來越嚴峻,三立八點檔《一家團圓》演員余秉諺、李緻昨確診,目前劇組已累積4演員、3工作人員,共7例確診案例,但沒有停拍打算,三立指出目前有2集庫存,並說:「有許多劇情發展線需要交代,劇組不會停拍。」除了戲劇圈外,62歲綜藝大哥徐乃麟和老婆汪家璉,以及在TVBS《女人我最大》接觸到確診者的Kevin老師也都染疫。

Kevin老師錄《女大》與徐凱希接觸確診。(資料照)

徐乃麟前天錄影前喉嚨不適,加上得知聚餐的友人確診,隨即向《醫師好辣》、《天才衝衝衝》告假,他和老婆汪家璉一起到醫院做PCR,昨夫妻倆證實確診。徐乃麟透過經紀公司表示:「目前身體沒太多不舒服,在家中進行隔離,謝謝大家的關心。」」此外,兒子徐新洋沒有與爸媽住一起,這週也未返回家中,並無接觸到徐乃麟夫妻。

Kevin老師本週擔任《女大》來賓,與確診的徐凱希有接觸,他前2天居家觀察快篩皆為陰性,但昨日再次快篩呈「陰轉陽」,立刻到醫院進行PCR,結果確診,目前僅喉嚨痛、發燒等輕症症狀。

另外,余秉諺剛拍《一家團圓》10天就確診,他原本今天要打第3劑疫苗,昨得知PCR結果為陽性後,只能等身體復原再預約。他除了吃鼻炎藥容易昏睡之外,目前精神、食慾都很好,還樂觀說:「趁這時候養好精神和體力,出關繼續拍戲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