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沛慈精進愛妻料理 胡宇威樂當煮夫

胡宇威(右)、曾沛慈出席《親愛的亞當》記者會,大聊廚藝。(八大電視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胡宇威、曾沛慈昨出席八大《親愛的亞當》宣傳記者會,曾沛慈新婚3個月,受訪透露過得很幸福,招認自己是廚房白癡,受老公一句話影響,決定要努力學做菜。

曾沛慈表示,升格為人妻後,最大的挑戰便是下廚,「我在親友間以黑暗料理出名,煎荷包蛋會黏在鍋子上,很沮喪,但我先生有明確說『喜歡吃太太做的菜』,因為這樣有逼自己多下廚。」她提到近期廚藝稍有提升,拿手菜為豆腐鍋、馬鈴薯燉肉,雖然成功率僅一半,但老公仍會誇讚:「妳做的我都喜歡。」讓她信心大增。

胡宇威自認廚藝比未婚妻陳庭妮好,兩人平常不僅會一起下廚,還會輪流當大廚和副手,「我本身有找到下廚樂趣,會比較想主動花時間買菜配料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