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方文琳孤僻個性「跑」掉了 挑戰《全明星》沒問題

方文琳享受一個人跑步的過程,現在輕輕鬆鬆就可以跑10公里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記者易慧慈/專訪

方文琳最近參加綜藝節目《旅跑應援團》和郭書瑤體驗各種戶外活動,20多年未參加綜藝節目,她笑說自己個性孤僻,以前絕不可能參加這類目,但現在她都改變了,改變她個性的原因就是因為跑步,她開始熱愛挑戰,問她要不要乾脆參加《全明星運動會》,她笑說:「他們會要我嗎?」

她運動過程也是孤獨一人,因為不喜歡人多,就算社區有健身房也不想去,練跑過程也沒有參加時下流行的團練,她覺得一個人跑步反而是享受,她說,喜歡自己跑步,用自己的步調在面對自己。

方文琳有個跑步交流的群組,當中大家會交流資訊,本來她不太愛爬山,因為下坡膝蓋會痛,但被邀請參加越野跑,九份金山6公里,她覺得:「好啊,試試看。」可惜遇到疫情沒有完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