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金燕花蓮開唱延期 催票高雄場預約美食

謝金燕暑假要在高雄巨蛋開唱,坦言會擔心票房。
(開麗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電音女神謝金燕受到疫情影響,原定16日在花蓮全中運的表演確定延期,而她暑假就要在高雄巨蛋開唱,坦言內心「剉咧等」,「回想這兩年大家都經歷了什麼,但姐是正面思考的人,什麼大風大浪沒遇過,請大家落實戴好口罩、勤洗手。」

謝金燕表示:「大家出門都要戴好口罩,酒精瓶也隨身帶好,大家都能健健康康,期待一起『TURN口罩』的那天到來。」希望疫情趨緩後,找機會南下場勘,「太久沒到巨蛋級的場館,順道重溫一下在萬人場館裡的感覺。」

本來她打算開唱前每個月都要去一次高雄,卻被經紀人打槍:「是『微服出巡』的概念嗎?我敢打賭妳絕對會被認出來。」

謝金燕「2022TURN口罩世界巡迴演唱會」8月20日在高雄巨蛋登場,門票今天中午開賣,她表示:「會擔心但沒壓力。」得知主辦單位票房壓力很大,隨即改口:「真心祈求讓演唱會主辦單位的老闆,能帶領著謝金燕不畏疫情,與大家『疫』起衝經濟。」

而謝金燕對於南部歌迷的熱情印象最深刻,也很期待能吃到在地的美食,希望粉絲多多提供意見,她笑說:「開放姐寶們一一報上美食名單,姐要好好地去吃個夠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