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趙孟姿懷二胎半夜出血 產檢揪子宮頸閉鎖不全

趙孟姿(右)與許孟哲夫妻預計7月迎來二寶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許孟哲與老婆趙孟姿昨合體出席記者會,趙孟姿現懷胎6個月,二寶預產期在7月13日,當天正巧是他們大女兒Doreen的生日,她說懷二胎的過程還算順利,前期沒有孕吐、水腫或抽筋等情況,但過年期間卻突然下體出血,還好經過緊急處理已無大礙。

趙孟姿透露大年初一時,女兒不小心坐到她的肚子上,半夜她突然感覺腹痛,後來驚覺下體出血,趕緊打電話到醫院求助,院方請她平躺觀察1小時,沒再出血就沒事,幸好最後沒有再出血。趙孟姿隔幾天到婦產科產檢,才發現有子宮頸閉鎖不全的狀況,「還好醫生說縫起來就好,現在都OK了」。

而她遵照醫師建議,在懷胎前3個月,沒接種第二劑新冠疫苗,未料等到自己可以打疫苗時,政府已開放到第三劑,讓趙孟姿無奈成為「疫苗孤兒」,只能每天打電話到診所詢問有沒有殘劑可以打,至今都還沒打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