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威爾史密斯掌摑事件 各方反應變成羅生門

威爾史密斯今年憑《王者理查》封帝,卻因掌摑風波持續引發爭議,風波持續延燒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新科奧斯卡影帝威爾史密斯在頒獎典禮上因妻子被開玩笑,上台掌摑克里斯洛克,奧斯卡主辦方美國影藝學院前天在聲明中透露,曾一度要求威爾離場,不過外媒昨指該聲明說謊,是典禮的製作人威爾帕克讓他留下來,沒想到帕克受訪時又推翻此說法,各說各話讓人一頭霧水。

奧斯卡頒獎典禮製作人威爾帕克否認有請威爾史密斯留下,強調完全沒有直接和他說到話。(美聯社)

帕克接受《早安美國》訪問時透露當天掌摑事件後,洛杉磯警方已準備好要以攻擊罪名逮捕威爾,全因克里斯不追究、堅持不提告,威爾才能留下。至於有人說目擊到帕克直接走到威爾身旁和他說話,他完全否認,更說自己「根本沒有直接和威爾說話」。

而除了掌摑事件變成羅生門,昨網路上也流傳一段影片,從另一視角拍到威爾妻子潔達蘋姬看到威爾掌摑克里斯後,在台下幸災樂禍還笑出來,再度引起熱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