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咒》票房領先破億 粉絲敲碗續作

導演柯孟融(左上起順時鐘)、高英軒、阿Q、黃歆庭、林敬倫昨一同慶祝《咒》票房破億,尊迎片中「大黑佛母」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鬼片《咒》昨天正式成為今年首部破億台片,導演柯孟融率領主要演員高英軒、林敬倫、阿Q、黃歆庭一同出席記者會,將片中掀起話題的「大黑佛母」尊迎出來,讓觀眾親眼看到佛母本尊。柯孟融對於破億直呼難以置信,「不只沒想到,也不敢想,人生第一次感受到這麼多觀眾和影評們的祝福。」

柯孟融直言感到苦盡甘來,「好多事情都是第一次,有回到拍學生短片時,什麼都自己來的感覺,做完覺得『原來電影這樣拍喔』!」電影除了叫好叫座,也成功在各大討論區掀起話題,不少人好奇片中邪教和咒語的真實性,還有人說一直想著咒語,結果出了車禍,導演和演員們再次強調電影是娛樂效果,「真的都是創作,但還是希望受傷的觀眾可以早日康復!」

不少粉絲敲碗續作,柯孟融透露他的「一字宇宙」還有三部曲,都會取材自台灣近年最可怕的真實事件,「有兩部已經有劇本了,還有一部在發想,會叫《醃》、《困》、《偶》」,也因為《咒》的成功會有壓力,「要琢磨很久,希望都用不一樣的、比較前衛一點的手法來呈現」。

眾人被問到若破2億有什麼表示?阿Q當場說:「那我們4個男生就半裸去走電影裡的地道。」柯孟融則笑說林敬倫跟高英軒是健身教練比較好看,「我就負責拍好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