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潔達蘋姬剃光頭遮圓形禿 這些台灣藝人鬼剃頭上身

潘柏希因為拍戲壓力太大,導致圓形禿狂掉髮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、蕭方綺、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威爾史密斯心疼老婆潔達蘋姬的光頭造型遭嘲笑,爆氣在奧斯卡賞了克里斯洛克一巴掌,引起全球熱議,潔達蘋姬在2018年罹患圓形禿(俗稱鬼剃頭),因為落髮索性剃成光頭,其實演藝圈許多藝人都因為壓力大,深受鬼剃頭所苦,包括「小豬」羅志祥、林采欣、潘柏希、簡嫚書、趙小僑、陳艾琳等人在內。

林采欣去年開始落髮,深受鬼剃頭所苦。(華納提供)

小豬多年前拍攝周星馳的電影《美人魚》,因為在偶像面前求好心切,壓力大到得了鬼剃頭狂掉髮,當時有吃藥治療。

去年林采欣受到疫情,工作銳減壓力超大,左邊髮際線開始出現大量掉髮,就醫確診也是圓形禿,昨她透過唱片公司回應:「鬼剃頭的區域已經在生長新髮了,速度有點慢,還沒長到之前的模樣。」她早晚都得噴生髮水治療,剛凍完卵的她,努力調身體及養髮,「術後有再吃一陣子的中藥和精氨酸,其他的就是一般的維他命。」

潘柏希接連演出多部台語八點檔,角色一時難轉換,導致他開拍前失眠了1週,開拍1個月後,因壓力太大,出現約50元硬幣大小的「鬼剃頭」,平時只能靠髮型師打理來遮住圓形禿。

而演員對角色感受的壓力,不只潘柏希一人,簡嫚書在《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》演出三八爆乳妹,跟過往文青形象大不相同,沒想到才拍第一個月,髮型師就發現她頭上有個圓形禿,3個月拍完出現3個圓形禿,幸好殺青後,圓形禿也消失。

趙小僑7年前發現鬼剃頭,判斷是因壓力太大所致,頂上稀疏被老公劉亮佐虧:「別跟我越來越像」;李妍瑾也說有過鬼剃頭,禿到比50元硬幣還大,有醫師指出感染梅毒恐會出現此疾,她連忙撇清:「我沒有梅毒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