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唐從聖重演奧斯卡呼巴掌事件 曾國城被戳痛點 撂話已結案

鄭茵聲(左起)、曾國城、唐從聖和林美秀靠著默契,合作沒有腳本的脫口秀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唐從聖和曾國城昨出席脫口秀《會演是英雄》記者會,沒想到一開頭就發生意外插曲。主持人陳大天介紹唐從聖上台前,提到唐從聖多年前被徐乃麟幹譙,開玩笑說:「這件事(奧斯卡打巴掌事件)會不會讓他勾起回憶?」坐在台下的唐從聖突然故作發飆,跑上台賞陳大天一巴掌,讓觀眾嚇傻。

事後,唐從聖解釋這是自己和陳大天討論出來的段子,純屬戲劇效果。而後眾人聊到威爾史密斯揮巴掌的事,曾國城被問到家人若被欺負,會怎麼處理?他稱自己當下會笑笑地站起來說「這是最後一次了」,他指出:「當下不需要翻臉,不知者無罪,但警告過他、大家也聽到,若對方繼續戳痛點,就是討打。」

曾國城接著被問到老婆日前被拍到與葉姓教練逛街的緋聞,他僅幽幽回:「這是最後一次了,已經結案了。」暗示這個話題不要再提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