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〈空調早販專刊〉Panasonic:100倍nanoe™科技 連續八年省電超越一級標準

Panasonic 2022空調,引進業界唯一日本最新100倍nanoe™ X科技,訴求「節能」、「健康」、「智慧」三大面向。

記者劉惠琴/專題報導

居家防疫生活成為新常態,讓消費者安心的空調科技,不僅要聰明控溫、節能省電、智慧偵測,更要「顧健康」,才能全方位守護居家室內空氣品質。

承襲專注節能省電技術DNA,Panasonic已領導業界連續八年創下「省電超越一級標準」的品牌聲譽,2022年,有鑑於全球在「與疫情共存」時代下,消費者對居住品質的健康意識高漲,特別研發並引進搭載業界唯一「100倍nanoe™ X科技」的旗艦機種,主打nanoe濃度提升100倍,每秒可釋放48兆OH氫氧離子,藉由濃度提升,更快有效抑制病毒、PM2.5、黴菌等空氣中的污染物,讓家中室內空氣維持良好循環,落實「健康居家防疫」不鬆懈的終極目標。

Panasonic最新空調nanoe™ X系列系列,內建智慧偵測功能,使用者可以從「燈號+數字」的雙顯示系統,立刻掌握居家空氣品質。

對於家裡有長輩、小孩或過敏體質的人來說,確保室內空氣淨化品質,尤其重要。Panasonic搭載「開機全室主動清淨」設計,能抑制居家環境中的黴菌、細菌、過敏源與異味,且經法國TEXCELL機構實證,可有效抑制新型冠狀病毒(SARS-CoV-2)達99.99%,經SGS測試,還可去除PM2.5達99.9%,並搭配智慧偵測功能,以「燈號+數字」的雙顯示系統,居家空氣狀態一眼隨時看得見。

特別一提的是,Panasonic空調還能在關機時發揮全機防霉防污的作用。關機後,風扇會持續運轉並釋放nanoe,透過回風氣流風道使導流羽根、熱交換器鰭片和風扇達到防霉防污,不易滋生黴菌與異味。

再者,隨著住宅智慧化越來越普遍,Panasonic IoT 智慧家電技術也不斷升級,除了可透過Google Nest智慧喇叭、中華電信i寶貝聲控音箱、APPLE HOMEKIT,聲控Panasonic空調產品,外出時,即使不在家中也能透過Smart App設定個人化溫度週期、偵測及預測PM2.5空氣品質及室內外溫度,手機遠端即時操控,常保居家空氣暢通清新。

Panasonic雙重淨化nanoe™ X系列空氣清淨機F-P50HH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