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Ella野夏天終於來了 催票房不尬Selina

高爾宣(左)替Ella新片站台,預祝票房大賣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Ella主演新片《野夏天》昨首映,為電影創作主題曲的高爾宣出席為電影站台,兩人這次合作主題曲,高爾宣被問Ella是否為理想型?尷尬接招說:「可以是呀,她很讚,熱情又開放!」Ella一旁解圍說:「不要問這題啦!」

Ella的好姊妹Selina主演鬼片《頭七》即將上映,問到是否擔心兩部電影「互相對打」?Ella自信說:「還好啦,上映有隔一段時間,沒有硬要比較,兩部都要去看。」她說《野夏天》遇上疫情,延遲3年終於上映,覺得鬆一口氣,開心作品終於被看見。

Ella回憶拍片第一天就被小黑蚊襲擊,表示全身上下約有2、300個咬痕,「害我連續三個晚上都很難入睡」,最後靠冰敷、止癢藥才解決。《野夏天》25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