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真離世2年辛龍訴近況 楊麗菁思念入畫舞動天使

楊麗菁(左)與劉真交情極深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鍾智凱╱台北報導〕昨是已故女星劉真逝世2周年,辛龍發文表示很想念愛妻劉真。好友楊麗菁弔唁劉真親自創作油畫,以劉真翩翩起舞的遺照發想,加入天使光、鴿子、翅膀等元素,「我希望大家記得她的美。」

楊麗菁為劉真創作油畫紀念冥誕。(楊麗菁提供)

楊麗菁透露去年10月夢到劉真,夢中劉真穿黃色的衣服,微笑很幸福的模樣,那時她剛開始創作這幅畫,陸續花費半年時間完成,「四季更迭如同節奏,妳我隨之婆娑起舞,眼中朦朧的身影是妳,舞動著跳躍著閃爍著,就像畫布中的影像,身後的影子。」

劉真辭世後留下一個6歲女兒霓霓,目前是辛龍獨力撫養,外界都盼他早日走出喪妻之痛,劉真生前的好友吳宗憲昨表示:「他想要靜一靜,我們也只能祝福,希望他可以順利走出來。」辛龍也PO文:「我與女兒都好,我想妳也都好。」向劉真喊話女兒近況很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