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新iPhone SE實測2-2》蘋果CEO庫克的盤算

蘋果 CEO 庫克(Tim Cook)在發表會透露目標客群,包括喜歡小手機、先前未用過 iPhone,以及預算較低的用戶。(歐新社)

在 1.3 ~ 1.5 萬元價格帶區間,新一代 iPhone SE 的許多規格算是極為優異,例如旗艦級效能、日拍與 iPhone 13 相近,但一些規格在 2022 年又顯得相當過時,如 4.7 吋的 16:9 螢幕,解析度嚴格來說也不到 FHD。

不過,這款規格特殊的手機,蘋果 CEO 庫克(Tim Cook)實際上也已在發表會透露目標客群,包括喜歡小手機、先前未用過 iPhone,以及預算較低的用戶。具體而言,因搭載 A15 晶片,也支援防水防塵和更堅固的玻璃機身,iPhone SE 也是一款能讓用戶長期穩定使用的手機,頗適合只把手機當作日常工具的用戶。實際上,據調研機構 Omedia 數據,2020 年的 iPhone SE 在同年度,曾是全球第二暢銷的單機,2021 年也排上全球第八,足見「平價且能穩定使用」,仍是許多用戶在意的事。

至於購買建議,若是只想簡單使用手機,但平時想用大螢幕看影片,入手 iPhone SE 搭配入門款 iPad(第九代),24,400 元的總價,仍是不錯的選擇,也較入門款 iPhone 13 花費更低;但若想體驗更完整的規格,如更好的螢幕、更好的續航等,降價的 iPhone 12 mini 或 13 mini,會是較合適的選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