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S爆具俊曄隨大S定居台北

小S在大S閃嫁後首現身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「大S」徐熙媛閃電二嫁韓星具俊曄震驚全台,「小S」徐熙娣昨出席慈善特賣會,她透露大S牽掛一雙兒女教育,會留在台灣,具俊曄的演藝工作可以跨國進行,不會隨具俊曄遷居南韓,新姊夫會留下來一起在台北生活。即將在這星期六深夜隔離期滿,具俊曄接下來在台的蜜月行程,小S也悉心安排親自下廚,邀姊夫到她住的帝寶用餐。

具俊曄(圖)為了見新婚妻子大S飛來台灣,目前正在防疫旅館隔離。(資料照,記者姚介修攝)

大S現在都靠視訊煲愛,小S轉述大S相隔20幾年,具俊曄看到她第一眼就驚呼:「妳怎麼都沒變?」大S則回:「可是你變了欸…變另一種MAN的感覺。」隔離期滿後,具俊曄接著7天自主健康管理,極可能赴大S棲居松勇路的3.6億豪宅進行居家隔離,也要完成在台結婚登記手續,對此小S落荒而逃:「再說下去大S會殺我。」預計蜜月待2個月,小S說跟范瑋琪等好姊妹已想好,要帶具俊曄去吃麻辣鍋跟特色餐廳。

具俊曄為了見新婚妻子大S(圖)飛來台灣,目前正在防疫旅館隔離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「S媽」黃春梅因不爽大S隱瞞婚事到宣布前一天,一度冷戰大S,並PO公雞圖飆罵具俊曄搶她女兒,要求大S來道歉。小S透露上周六母女已經破冰,吃了一頓和解飯,「身為媽媽畢竟還是有她的擔憂,還是會解開誤會,能撐多久?」而且前天S媽更翻出以前具俊曄的表演照片,大肆分享:「寶貝他以前樣子好帥。」態度180度讓小S頗傻眼。

小S也透露很多具俊曄死忠粉絲會送食物到隔離飯店,小S昨說有呼籲具俊曄不要吃太多,出關以後她想摸摸具俊曄的肌肉,也幻想具俊曄鬍子剃掉會更年輕,大S一聽到就嗆:「干你屁事。」而她也不甘示弱大S因新婚回春,強調自己靠戒澱粉激瘦2公斤,未來要忙《熙娣想聊》第二季,有可能邀大S跟具俊曄來上?她說這樣可能要請翻譯,但透露大S現在真的韓文極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