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賈斯汀上月才染疫 25歲名模妻類中風

小賈斯汀的老婆海莉(右)傳出腦部出問題緊急送醫,她事後談到有類中風症狀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陳慧玲/綜合報導〕小賈斯汀2月曾爆出染疫,演唱會喊卡,最近老婆海莉也傳出身體出狀況緊急送醫,外界好奇是否也和染疫有關?但海莉事後在限時動態發文談到,自己出現「類中風」症狀,但現在已經出院,復原良好,感謝各界的關心與祝福。

25歲的海莉談到,當天她和老公一起吃早餐時,突然出現類似中風症狀,被送往醫院,醫生發現她的大腦有很小的血塊,引起輕微缺氧,她提到這是她歷經過最可怕的瞬間之一,不過現在身體已無大礙。

小賈斯汀和愛妻常在社群放閃,3月初他過28歲生日,老婆示愛說,生活中有許多神奇美好事物,但最美好的是能和他在一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