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忻私密裸照外洩 痛哭報警

謝忻展現D奶的裸照日前慘遭外流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40歲女星謝忻日前驚爆裸照外流,她昨聲明那批照片是試拍大尺度的毛片,沒想到卻遭有心人士外流,已委請律師要走法律程序,上週二已赴松山派出所報案,為此難過數度大哭。

藝人裸照外流頻傳

2019年謝忻因偷吃阿翔事業崩壞,昨自述當時如人生路上重重摔了一跤,而這回她為了新書拍攝性感照,沒想到裸照部分居然外流,形象屢遭重擊,她強調:「這次錯不在我,我只能咬牙承受。拍攝的過程中,有些可能尺度大了些,有些可能根本拍得不好看,但本來就都是試造型、試感覺、試情境的毛片,也因為作品定位的關係,從來都沒有要外流出去的打算,沒想到就是發生這樣不幸的事情。」

據悉裸照從上月底就在LINE各式群組開始瘋傳,消息也傳進謝忻耳裡,6日就上新聞,而且昨再傳出有另一批更火辣的裸照又流出,對此統籌謝忻新書的阿樂表示,該批照片係同天所拍攝,而經紀人昨則透露謝忻至今仍在平復情緒,她這一個多禮拜以來恐懼又沮喪,藝人王少偉、楊晨熙、張勛傑、安苡愛、高雄市議員黃捷等都力挺她報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