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宥忻為萌寵造型 遭血光災

王宥忻幫草泥馬Gaga修毛時,意外受傷噴血。(固力狗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王宥忻昨天在北投豪宅幫草泥馬剪毛修蹄,未料1歲多的母羊駝Gaga情緒躁動,突然用後蹄踢飛了剪刀,當時直接劃破了她的手,造成滿地鮮血的慘況;王宥忻在老公的陪同下到榮總掛急診,透露傷口約3公分,已打了破傷風針治療。

王宥忻遭剪刀劃傷,到醫院急診。(固力狗娛樂提供)

王宥忻在家裡飼養草泥馬、迷你驢、食蟻獸及英國長耳兔等超萌寵物,平常只要有空檔,都會親自幫草泥馬洗澡、修理毛髮,她受訪說:「本來想幫Gaga修一下可愛的造型,結果在修屁股毛的時候,Gaga不小心後踢了一下,剪刀直接往我的方向飛過來。」

表格圖片:翻攝自IG、民視、愛最大慈善光協
會提供

當時王宥忻的手被劃傷噴血,她嚇到尖叫,慶幸剪刀沒有傷到臉部及眼睛,經急診治療後,醫生建議先觀察不要縫針,「因為傷口的位置靠近肌腱,醫生建議先觀察上藥,讓肉自己長出來復原。」

王宥忻首次因為照顧草泥馬而受傷,「Gaga也不是故意的啊,好像也知道自己闖禍了,在旁邊一直嗯嗯叫。」她更表示:「還好沒有割傷到Gaga,畢竟Gaga要去看醫生的話很不方便,我也沒有剪傷Gaga的重要部位。」

對於意外噴血,王宥忻無奈說:「我今年的血光之災被解除了,有預感之後會順順利利,算是虛驚一場,還好只是皮肉傷。」表示以後若幫草泥馬剪毛,會更加留意,也會戴好手套保護自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