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瘦子八三夭報喜 8月接力轟蛋

八三夭舉辦簽唱會,團員們為阿璞(中)慶生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去年受到疫情影響,不少小巨蛋演唱會被迫延期,瘦子本來要在去年首度攻蛋,也因疫情暫緩,剛推出新專輯《EARTHBOUND》的他昨舉辦記者會,宣布將在8月13、14日站上小巨蛋;同樣發行新專輯的八三夭也公開8月20、21日攻蛋的喜訊。

瘦子目前把重心放在事業,將在8月首度攻蛋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瘦子此次也推出有聲書,他提到靈感來自於小孩的玩具,搞笑說:「很多歌迷都已經有小孩了,如果可以賺到小孩的錢也滿好的。」他認為若是有小孩,自己會是個好玩的爸爸,會像朋友一樣,用文明的方式與小朋友相處。

2022眾星接連上小巨蛋

KID日前與「東區妹仔」登記結婚,求婚時瘦子也是見證人之一,瘦子坦言沒想過自己會如何求婚,但應該會相當低調,「我覺得婚禮是辦給大家的,只有求婚是兩個人的事情。」他目前會以事業為重,打趣說因為房子太貴,要先好好賺錢。

八三夭昨也為新專輯《顛倒世界》舉行簽唱會,剛好碰上主唱阿璞37歲生日,團員們特地準備蛋糕為他慶生,問及女友「豆花妹」蔡黃汝是否有給予驚喜?阿璞難得正面回應,表示:「她要拍戲,有送我蛋糕,跟我說生日快樂。」

八三夭原定去年二度攻蛋,後來改為線上演出,團員們說隔著螢幕聊天很不過癮,非常想念大家的尖叫聲和笑臉。至於演出時會準備什麼驚喜,阿璞表示新專輯塑造了末日後的世界,也會延續這個概念,製作出主題性更強的演唱會。

由於這是自立門戶後的首張完整專輯,八三夭投入更多的資源,「以前覺得不夠完善的地方,現在能自己決定!」他們也邀請柯佳嬿、周湯豪、玖壹壹等人合作,團員們自嘲朋友都被用完了,更笑說:「八三夭為你示範如何用一張專輯嚇跑所有朋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