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風雲榜尬唱-八三夭打頭陣 韋禮安連莊超嗨

八三夭打頭陣登場,最近除了新專輯也忙著準備代言工作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第17屆KKBOX風雲榜昨在北流登場,年度風雲歌手八三夭、艾薇、韋禮安、告五人、邱鋒澤、動力火車都登台獻唱。八三夭打頭陣上台,首度演唱新歌組曲,預告今年將舉辦大型演唱會,而他們最近除了新專輯,也忙著代言的相關事務,目前確定有4支代言,粗估千萬入帳。

韋禮安二度奪得年度風雲歌手,演唱超人氣電影主題曲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新人艾薇是首次演唱新歌《烏雲日記》,她在《全明星運動會》中相當拚命,身上留下大大小小的傷口,問及男友是否有給予鼓勵?她笑說:「家人跟男友都說我是歌手,不要這麼拚,要評估自己的身體。」

阿爆(左)與鄭宜農擔任演出嘉賓,帶領新生代歌手演出。
(記者王文麟攝)

表演嘉賓琳誼第一次在風雲榜演出,邀請金曲台語歌王許富凱合唱經典情歌《愛情限時批》,許富凱得知琳誼正在控制飲食,買了無糖珍奶讓她解饞,並說:「藝人為了健康減重是長期抗戰,我只能跟她說『一起加油』。」

KKBOX風雲榜表演亮點

同為表演嘉賓的阿爆及鄭宜農帶領新人LÜCY、雷擎、鶴The Crane一同演出,阿爆上月才在北流舉辦與運動會結合的演唱會,被問到會不會加場?她搞笑說:「希望有『喜歡運動的乾爹』贊助我們!」

二度奪得年度風雲歌手的韋禮安,特別獻唱電影《月老》主題曲《如果可以》,由於首張英文創作專輯在西洋排行榜表現優異,韋禮安笑說明年若是獲得「年度外語風雲歌手」,將為歌迷帶來西洋組曲,表演時還會全程講英文。

盧廣仲則演唱夯曲《刻在我心底的名字》,現場變成大型KTV;動力火車壓軸出場,帶來「工具人組曲」,包括《外套》、《我很好騙》,並加碼翻唱暈船神曲《走建國路回家但後座少ㄌ泥》,讓觀眾們相當驚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