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梁靜茹聊愛 吳宗憲開口尷尬了

梁靜茹與吳宗憲(左)合唱《屋頂》,對於前輩的玩笑話招架不住。
(寬魚國際/圓頂文化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高雄報導〕情歌天后梁靜茹昨晚首度在高雄巨蛋開唱,出道22年的她完成里程碑,嘉賓吳宗憲卻搶盡了鋒頭,不但自提「未婚生子」過往,甚至揶揄鹿希派登上社會版的事件,讓梁靜茹尷尬狂笑。

梁靜茹出道22年,首度在高雄巨蛋舉辦演唱會。(寬魚國際/圓頂文化提供)

梁靜茹的高雄演唱會,因為疫情而延期至今,開場她選唱《我好嗎?》時,滿場歌迷高舉「好想妳」應援手幅,傳達出對偶像長達259天的等待。

港都個唱熱力起跑

她談到:「好久不見,你們辛苦了,大家有沒有戴好口罩?歡迎大家來到我的22週年演唱會,謝謝你們今天在這裡陪我談談愛情。」走過婚變低潮的她自嘲:「我應該是有這個資格,跟大家聊聊愛情吧,畢竟我也是經歷過一些小挫折、小歷練。」

梁靜茹高雄開唱看過來

首次在高雄「攻蛋」的她誠意十足,花了台幣6位數添購兩套全新戰袍,也選唱了新歌《今天,半永久》,本次演唱會是四面舞台,共吸引15000名觀眾捧場。

演唱會嘉賓吳宗憲現身合唱《屋頂》,他在台上突然對梁靜茹開起玩笑,「我第一眼看到妳的時候,就覺得我將來一定要找一個這樣的女孩子,做為我孩子的媽。」

吳宗憲稱高雄是個容易「墜入」愛河的地方,自顧自地說:「我們有好感,就產下一子,那個孩子叫做鹿希派。」最後以玩笑話狠虧兒子去年底在夜店路邊惹出的「麻」煩事,又獨唱了茄子蛋的台語夯曲《浪子回頭》。

吳宗憲下台後,梁靜茹換穿全新褲裝重返舞台,獻唱了《暖暖》、《寧夏》等經典情歌,她唱完《可惜不是你》後感動噴淚,感性談到:「謝謝你們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,在最後兩個字,淚就掉下來,可能太感動了,在這整個環境,謝謝寫歌人的故事,謝謝這些好歌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