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藍色大門》CP朝聖《江/雲‧之/間》 張翰被張震逼哭

張翰(左)偕妻子林利霏出席,透露張震很喜歡劇本,付出許多心力。
(表演工作坊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金馬影帝張震主演舞台劇《江/雲‧之/間》,昨在國家戲劇廳演出,包括邵雨薇、黃大煒、黃鐙輝等藝人出席,張震哥哥張翰偕妻子林利霏出席;張翰表示,去年看過就非常感動,透露張震在上半場結束前,跑步追公車的戲,看到流淚,打趣說:「看不出張震在準備時有特別緊張,但早就有和他說了加油。」

邵雨薇昨獨自觀劇,表示男友吳慷仁有別的行程未同行,她首次欣賞《江/雲‧之/間》,表示「聽說很好哭,一定要來朝聖一下,內心會得到某種釋放。」

陳柏霖(左)、桂綸鎂相約觀劇,陳柏霖對現場大陣仗媒體感到驚訝。
(表演工作坊提供)

電影《藍色大門》CP陳柏霖、桂綸鎂昨約好觀劇,桂綸鎂對劇本很有興趣,對劇中有大量書信往來的橋段,回想到唸書時期也有寫信習慣,未看先被劇情感動;《江/雲‧之/間》今、明兩天還有場次,購票可洽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